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赶返北京助阵付辛博 “无厘头”发挥逗趣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1-03-07 08:05:12   来源:   

柳岩 付辛博

    3月6日下午,沉寂半年重新出发的偶像艺人付辛博,与新东家金牌大风唱片在北京举行隆重签约发布会,光线传媒当家女主播柳岩一早由香港赶飞回京为付辛博站台主持,亦是以此答谢前年付辛博为她首张发行EP《柳岩 岩色》时友情捧场的情谊。

    柳岩以一袭金色典雅短裙亮相,一改往日齐刘海造型的可爱风格,微卷的马尾和偏分的刘海新造型更凸显温柔女人味,与付辛博黑衣酷帅的新造型十分登对。而此番付辛博重装出发亦是面子十足,不仅新东家承诺2011年内举办演唱会,更得到圈内一众好友力撑:正在香港观赏偶像王菲香港巡唱的柳岩,特意为这次的发布会缩短行程赶返北京;而付辛博的西安籍老乡师哥许巍亦是为师弟亮相,更送上珍藏的吉他作为贺礼;未能到场的张惠妹、罗志祥、王心凌、黄晓明、李健、鲍春来、蔡赟、林志玲、SJ-M、林俊杰等圈内好友也都为他送上了视频祝福。

    近一小时的发布会热闹温馨,柳岩偶尔的“无厘头”发挥亦是引来笑声一片,误将付辛博粉丝昵称“BBT”读成“PPT”惹来现场哄堂大笑。而为缓解登台粉丝代表的紧张心情,笑对一位空姐粉丝喊话“我们下回天上见”,逗得全场爆笑。柳岩越发沉稳而大气的主持,搭配急智而幽默的语言,越发得到更多观众的喜爱。[page_break]

柳岩逗乐两位西安师兄弟许巍、付辛博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