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港著名演员午马片场狂殴外籍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1-03-07 09:43:48   来源:   

午马

    近日传出午马在云南拍摄动作电影《虎啸南天》时与外籍演员发生肢体冲突,并将影片中的外籍演员打伤,后经制片方透露,与外籍演员发生冲突确有其事,但不是媒体所想象那样,关于此事制片方闭口不谈。

    午马年过半百,却是精神抖擞,认识他的人都认为他是位德艺双馨的老人,不至于与外籍演员发生冲突,不过午马老师武师出生,在电影《倩女幽魂》拍摄时不用替身还自己翻弹床空翻,很多影片中他都尽量亲自上阵,与年轻武行对打套招宝刀不老。

    动作电影《虎啸南天》讲述的就是中法战争时期,抗击法国侵略者的真实故事改编,难道是午马老师化身“霍元甲”狂扁侵略者炒作。后经各方证实,冲突实有发生,一外籍演员午餐时打了大量饭菜,因不合其口味将饭菜全部到掉,旁边演员张诗絮看到后制止,外籍演员随即英文说了句脏话,这时一旁的武行便推搡外籍演员,午马老师前来调解双方矛盾。恰巧上午拍摄的戏份就是午马痛扁法国侵略者,这一传就传成午马与外籍演员打架事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