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幸存日》北京首映 李菲儿被赞一抹彩虹

http://www.yule.com.cn 2011-03-07 10:40:33   来源:   

导演闫然 倪大红 陈晓东 李菲儿

李菲儿与陈晓东

    中国娱乐网讯 3月6日,导演闫然的两部电影《幸存日》和《云下的日子》于北京共同举办首映式。倪大红、张涵宇、陈晓东、李菲儿、李彧等主演出席,纷纷踏上红毯。李菲儿以可爱娃娃装现身,甜美至极,在众男星的衬托下,无疑成为当天首映式的一大亮点。

    导演闫然:李菲儿是黑暗中的一抹彩虹

    电影《幸存日》在之前的试片会上获得了媒体的一致好评,尤其是女主角李菲儿的表演,有媒体在看完片后称“李菲儿在影片中的每一滴泪都让人心疼”。当天,有记者问导演闫然是如何评价李菲儿时,闫然非常动情地说:“《幸存日》的整体色调都很灰暗,很沉重,让人压抑,我当初希望菲儿能够成为整部影片黑暗中的一抹彩虹,她做到了。”

    李菲儿:角色让人很痛苦

    提到彩虹,李菲儿称要做这抹彩虹,并不容易。虽然她所饰演的“许晓纯”只是陈晓东认领的一个妹妹,不需下矿吃苦,但当得知哥哥被埋在矿下后,她整个人都出于崩溃状态,一边偷偷以泪洗面,一边还要照顾其他遇难家属。李菲儿说:“要找到一种亲人生死未卜的状态不是很容易,我没有经验,只能靠想象。”李菲儿称自己在拍戏那段时间,每天灰头土脸,哭的晕晕的,经常从矿里回到宾馆就脏着直接睡觉了。李菲儿也表示,自己最要感谢的是导演闫然,“闫然导演是一个在镜头上疼爱演员的导演,胶片那么贵,可他不惜胶片,一遍一遍地帮助我们走入一个最好的状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