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感性复出 透露发第四张迷你专辑感想

http://www.yule.com.cn 2011-03-07 11:30:28   来源:   

BigBang

    4日下午,记者在首尔合井洞YG娱乐办公室采访了BigBang,他们吐露了发行第四张迷你专辑的感想。

    “目前电子音乐充斥韩国歌坛,这不仅让大众厌倦,让我们也感到十分疲惫。希望通过强调旋律和抒情的明快音乐,抚慰去年因各种事件而受伤的国民。”负责专辑制作的队长G-Dragon说:“以温情和电子音乐的酷感完成的新旧调合正是这张专辑的特点。”

    BigBang5名成员时隔2年共同推出新专辑。G-Dragon说:“此次制作专辑时,感觉是5名不同的艺人聚在一起共同工作。”大成说:“我认为,就像歌词‘虽然意见不同,但心意相同’一样,成员们一起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因此能够没有矛盾一起继续活动。”

    BigBang还就最近发生的歌手与经纪公司间的纠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太阳说:“歌手对经纪公司有不满情绪很正常。但首先不应该是反抗,而是要通过对话协商进行改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