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玄彬入伍之后公布与宋慧乔分手消息 不希望受影响

http://www.yule.com.cn 2011-03-08 14:05:15   来源:   

    演艺界的公开情侣玄彬和宋慧乔宣布分手。

    两人所属经纪公司8日上午通过报道资料表示,“两人因各自拍摄电视剧和电影,以及海外活动等繁忙日程,关系变得疏远。而且周围过分的关注,毫无根据的分手传闻,以及说不出口的压力等也不断出现。两人就连克服这些的时间都不足,造成了两人之间的距离加大。”两人分手的传闻曾在演艺界成为话题。尤其是玄彬入伍前夕宋慧乔并未露面,增添了传闻的可信度。

    对于两位明星的分手,粉丝们也感到惋惜不已。

    就一直以来都未公开表明立场,而到玄彬入伍的第二天(8日)才公开分手消息,经纪公司表示:“不希望大众的视线集中在分手消息而不是作品上,而且也不希望在玄彬入伍前与大众进行最后沟通时,因个人问题影响到他人。因此在玄彬入伍结束后的8日,发表了两人分手的事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