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港动作影星陈观泰、刘家辉拍摄好莱坞大戏

http://www.yule.com.cn 2011-03-08 14:56:17   来源:   

动作电影《虎啸南天》剧照

    目前,陈观泰、刘家辉正在上海热拍一部好莱坞制作由好莱坞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由奥斯卡影帝罗素•克洛及刘玉玲主演的新片《铁拳》(The Man with the Iron Fist)。导演昆汀.塔伦蒂诺也是陈观泰和刘家辉的忠实粉丝,据传两人合作得非常愉快,导演每每收工都要到“大哥成”房间讨要武功秘籍。

    “大哥成”不仅拍摄好莱坞制作,同时也为扶持新人用心良苦,为此陈观泰、刘家辉两位当年叱咤动作影坛的风云人物,为扶持新锐演员张诗絮、徐瑞阳等不辞辛苦,在拍摄好莱坞制作期间鼎力相助动作电影《虎啸南天》,在恶劣的拍摄环境下,两人武戏亲自抄刀上阵,宝刀不老,江湖依旧在!在拍摄上两位前辈也给新锐导演周盅光不少建议指导。

    陈观泰坦言,中国的功夫电影在人才上已经出现了严重断层的局面,至于其中的原因,他把矛头指向了投资人:“现在的投资人都目光短浅,脑子里想的全部是钱,没有责任这个概念,于是他们的投资全给了那些有名气的明星,不敢给年轻人机会,这是个可怕的事情。你们可以数一数,年轻一代中,谁能挑起功夫电影的大梁。北京力乙山文化传媒董事长张滢独辟蹊径,在众人纷纷投资其他类型电影时,以她独特的眼光看好动作电影市场!这才有了这部震撼的动作电影《虎啸南天》,有此大动作,这不仅是电影界一大好事,也是观众一大福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