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玄彬宋慧乔分手 为何明星公开恋爱容易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11-03-09 10:30:00   来源:   

    本月8日,宋慧乔和玄彬通过经纪公司宣布分手。

    两人2008年通过电视剧《他们生活的世界》相遇,让大众羡慕不已,并成为热门话题。自然两人的一举一动受到了大众的关注,有时也会因毫无根据的传闻而苦恼。特别是作为玄彬的恋人,期间宋慧乔“得罪”了玄彬的许多女粉丝,她曾因恶意留言和各种流言蜚语等受到不少心理折磨。然而对于两人来说,释放这种压力和消除误会的时间真是少之又少。

    宋慧乔方面就分手的理由表示:“两人因各自拍摄电视剧和电影,以及海外活动等繁忙日程,关系变得不如以前。而且周围过分的关注,毫无根据的分手传闻,以及说不出口的压力等也不断出现。两人就连克服这些的时间都不足,造成了两人之间的距离加大。”

    对于在大众关注下生活的明星们的恋爱来说,有时过度的关注会演变为猜测,而猜测又成为爱情中的毒素。另外,分手以后,恋爱相关言论也会阴魂不散,一直折磨着当事人,因此,大多数明星如果没有特殊情况,都希望隐瞒恋爱。

    “相恋10年”的朴韩星和Se7en长时间隐瞒恋爱事实,以及很多明星到现在还在秘密恋爱,都是因为有这样的苦衷。

    期待对艰难地公开恋爱的明星,人们能给予更多鼓励和支持,而不是用毫无根据的传闻去干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