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的盛宴》开机 刘烨吴彦祖张震上阵演“三王”

http://www.yule.com.cn 2011-03-10 16:14:49   来源:   

    陆川导演筹备多时的新片《王的盛宴》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昨日上午在北京开机,主演刘烨、秦岚等悉数亮相,凭穿越剧《宫》大红的女星杨幂也意外现身。据悉,《王的盛宴》已确定了刘烨、吴彦祖、张震组成的青春版“三王”阵容,陆川的女友秦岚也加盟该片,只是清纯虞姬迟迟没有露面,其人选花落谁家还是未知数,而新加入的杨幂则将饰演神秘角色。

    刘烨、吴彦祖、张震上阵出演“三王”

    《王的盛宴》曾经历了换角、海选等一系列轰轰烈烈的大事件,其主演阵容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此前曾被曝出演《王的盛宴》的周润发、汤唯等人已经证实无缘该片,刘烨作为陆川的御用男演员始终榜上有名,而吴彦祖方面也于早前承认加盟该片。

    昨日,该片出品方星美集团董事长覃宏正式宣布,《王的盛宴》三大男主演均已正式签约,除了刘烨、吴彦祖外,更新增一大惊喜,台湾一线当红小生张震也将出演重要角色。 《王的盛宴》将重现2000年前楚汉争霸时期刘邦、项羽、韩信三位英雄充满传奇的一生,而刘烨、吴彦祖、张震也将分别饰演项羽、刘邦和韩信。

    虞姬未现身秦岚角色仍是谜

    《王的盛宴》中“三王”的人选虽然早已确定,但让陆川最头疼的仍是清纯“虞姬”的人选。此前,陆川率领的导演组曾赴全国各地“海选虞姬”,但剧组对结果一直秘而不宣。据了解,剧组经过几轮筛选、秘密集训、试戏之后,目前只剩两、三人在争夺虞姬这一角色,候选者都没有任何表演经验,是纯粹的新人。

    但令记者好奇的是,片方昨天突然推出了杨幂、秦岚组合。此前,一直有消息称闫妮加盟《王的盛宴》饰演吕后,但她最终没有露面。而一直被传遭陆川“弃用”的秦岚却又“风光”出现,到底是来友情助阵还是出演吕后还不得而知。而神秘现身的杨幂则被曝曾主动请缨出演“虞姬”,但在陆川决定起用新人后便再未与她联络,至于此番加盟出演的角色,片方不肯露半点口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