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幂冯绍峰《虎符传奇》再续情缘 信陵君与如姬悲情恋

http://www.yule.com.cn 2011-03-10 16:45:54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冯绍峰与杨幂凭借穿越大戏《宫锁心玉》大红大紫,近日,这对银幕情侣再度联手,出演一部以春秋战国时代为背景的大戏《虎符传奇》。

    《虎符传奇》主要讲述了人们耳熟能详的战国时期信陵君“窃符救赵”的故事。冯绍峰饰演的信陵君是声名显赫的战国四公子之首,杨幂则饰演魏王的宠妃如姬夫人。由于杨幂阴差阳错成了自己兄长的宠妃,冯绍峰只好将自己对其的爱深埋,与杨幂上演了一出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

    而近来的话题女王唐一菲则在剧中饰演异族美女念奴,与剧中的杨幂表面上是姐妹,实际身份确是潜伏在如姬与信陵君身边的卧底,以伺机窃取夺天下的至宝。而在戏中唐一菲对杨幂的感情也是从好感到恨再到感动,情节曲折。

    杨幂与冯绍峰通过《宫》的合作已经默契十足,两人的粉丝也纷纷表示是对“峰幂”组合的新戏充满了期待。在发布会上,冯绍峰身穿西服帅气亮相,杨幂则穿白色小礼服裙,粉丝纷纷表示两人的样子好配,就想要举办婚礼一样。冯绍峰在发布会现场透露,在拍戏之初他曾给杨幂发了一条短信,说演《宫》的时候是最热的夏天,而拍《虎符传奇》又是在最冷的冬天,杨幂则回复了一条“跟着你就没有好日子过”。而两人被问到是否能接受激情戏,杨幂表示如果剧本合适不排斥,冯绍峰听罢更是笑称“她愿意我当然更原意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