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回家的诱惑》迟帅玩“断背” 《给力》现场向朱梓骁“示爱”

http://www.yule.com.cn 2011-03-11 13:10:40   来源:   

迟帅向朱梓骁“示爱”

朱梓骁面露难色

    中国娱乐网讯 在每期的《给力星期天》的录制中,给力小子都会与请来的嘉宾现场互动一番,无论是合作还是PK,给力小子和嘉宾们都会发生很多有趣的娱乐爆点。本周《美丽俏佳人》Linda ,“最美校花”王希维,“走秀女王”古晨三位美丽大女人强势登陆《给力星期天》,还有《回家的诱惑》男主角迟帅鼎力助阵,四位嘉宾与给力小子一一互动,作为湖南卫视热播剧的男主角,迟帅在现场大秀演技,挑战“断背”向朱梓骁“示爱”。

    作为电视剧《回家的诱惑》中的男主角,迟帅的演技十分不俗,在与给力小子的互动中,迟帅就决定一展自己的实力,上演“求爱”的戏码,而与他搭戏的对象竟然是鬼马搞怪的朱梓骁,这无疑让表演更加具有挑战性。在迟帅的“示爱”开始之后,朱梓骁毫不意外的展示了他搞怪的本色,时而“嗑瓜子”“翻白眼”丝毫不配合,时而冷眼瞟瞟卖力“表白”的迟帅,为难男嘉宾。不过迟帅丝毫没有受到朱梓骁的影响,依旧深情款款的自说自话,甚至单膝下跪表达情意。虽然很无奈,朱梓骁还是没能忍心拒绝住这样的“柔情攻势” ,最终投入到迟帅的“怀抱”中。虽然朱梓骁一直在旁边“添乱”,但迟帅却表现的很有定力,不管对方怎么闹腾,自己依旧投入到戏中不受外界干扰,表现出了专业水准。在电视剧《回家的诱惑》中,迟帅饰演的“绝世好男人”高文彦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在“荧屏坏男人”当道的今天,他用自己的演技和气质向人们展示了好男人的魅力。

    本期的《给力星期天》,嘉宾和给力小子的互动看点十足;精彩的“给力大作战”,张翰魏晨飙车玩转汽车工厂;古晨,王希维,Linda三位美模变身大女人与给力小子热力碰撞,迟帅现场向朱梓骁示爱,搞笑爱情故事开心上演。更多精彩内容,本周日(3月13日)晚19:30分,敬请关注湖南卫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