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南京赶拍《血战长空》 爆料沙溢婚后变潮男

http://www.yule.com.cn 2011-03-16 13:00:46   来源:   

徐海乔飞行员造型曝光

    昨日,制片人李小婉携演员杨洋、于小彤、徐海乔、李沁、周毅来到成都,为全国妇联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郁金香行动”宣传,作为该活动爱心大使之一,徐海乔专程从南京《血战长空》剧组赶到成都,他表示,希望能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宣传两癌防治、关爱女性健康做出更多的贡献。

    被问及最近的工作,徐海乔说,目前正在南京拍摄高希希导演的电视剧《血战长空》,剧中他饰演我国空军第一代飞行员徐士业。《血战长空》透过独特视角关注中国空军真实历史,由徐海乔饰演的徐士业,便是以历史真实人物为原型,再现其激情澎湃的抗战岁月。

    本就是空政演员的徐海乔,刚在尚敬导演执导的军旅情景喜剧《大学生士兵的故事》中演出了空军新兵徐帅,又加盟高希希导演的空战巨制《血战长空》,出演第一代飞行员徐士业,让对空军有着深厚感情的他,倍感荣幸。据悉,该剧云集了沙溢、林永健、洪剑涛等空政众多演员,谈到刚刚完婚的沙溢,徐海乔也爆料,沙溢婚后变得更潮了,“有老婆就是不一样,无论是搭配还是款型,都非常有潮范儿。每到一处拍戏,沙溢都会给老婆买礼物,特别贴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