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易晋薛凯琪“恋情告急” 电视剧《画皮》颠覆电影版

http://www.yule.com.cn 2011-03-17 12:45:31   来源:   

董易晋与薛凯琪碰撞出无限火花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内地人气小生董易晋携手香港知名演员薛凯琪参演的电视剧《画皮》已与观众见面。电视剧版的《画皮》由原电影版创作班底倾力打造,再现了一场魔幻爱情传奇。在新版《画皮》的拍摄过程中,白狐精的扮演者薛凯琪与蜥蜴精的扮演者董易晋成为“闺蜜”。然而在剧中,二人的“爱情故事”却颠覆了电影版,“恋情”着实亮起了“红灯”。

    白狐与蜥蜴的爱情故事在电影版中显得格外凄美:蜥蜴精小易每夜杀人取心,献给心爱的白狐小唯,为保她的容颜。然而他直到他死也没有得到她一丁点的爱。这样的爱情让观众为蜥蜴精唏嘘之余,也为这个执拗的只懂一味付出的角色深感遗憾与无奈。现在,当电影版中的九霄美狐与飞天蜥蜴的银幕形象还未淡出人们的记忆之时,薛凯琪版的白狐小唯与董易晋版的蜥蜴精小易便要开始颠覆旧版,夺人耳目了。

    在电视剧版《画皮》中,董易晋饰演的蜥蜴精小易虽一如往昔般对小唯情深义重,却不再那么偏执。新版的蜥蜴精剧情设计并未完全遵循原版,他不再是那个为小唯无理由付出的小蜥蜴,而是对另外的女子产生爱意。自从那个人出现之后,蜥蜴精小易开始违背小唯的意愿,她说东,他便往西,不再那么心甘情愿的为她付出,而是对着干。是什么人让蜥蜴精有如此转变?是什么人使得蜥蜴对白狐的“恋情告急”?又是什么人让蜥蜴精尝到人间真爱呢?如此复杂的情节设计,使得电视剧版的蜥蜴精看点多多。

    电视剧《画皮》的剧本在蒲松龄原著的基础上反复修改再创造,譬如蜥蜴精的角色在原著中并不存在。然而,无论在电影版还是在电视剧版中,他都毋庸置疑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经典人物。董易晋此次扮演蜥蜴精,有着更大的空间来自由塑造角色,而那被改写的爱情故事和更为繁复的剧情,都使得董易晋版的蜥蜴精人物性格更为丰富。

    再度挑战聊斋之经典,董易晋与薛凯琪均表现信心十足。二人角色之间的“恋情告急”丝毫没有影响私下甚好的关系。董易晋还不时笑坎薛凯琪:“失去小易的小唯该何去何从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