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倾世皇妃》横店热拍 乔任梁演绎古装型男

http://www.yule.com.cn 2011-03-18 12:50:22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大型古装剧《倾世皇妃》近日在横店拍摄中,由林心如、霍建华、惠英红、乔任梁等两岸三地演员组成的豪华阵容出演,《倾世皇妃》还未开播即引起巨大关注,在定妆照陆续曝光后,乔任梁在剧中的造型也一一亮相,古装型男形象获得粉丝认可。

    《倾世皇妃》作为2011年度宫廷大戏,拍摄伊始就获得了媒体的广泛关注,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穿越剧。在剧中乔任梁将饰演宋太祖“赵匡胤”一角。历史证明,赵匡胤是一位推动历史发展的杰出人物。他对待权臣刚柔并济,怀柔安抚,很好的解决了天下统一后的军权问题,是可圈可点的一代帝王。乔任梁在接到“赵匡胤”这个角色后,认真研修剧本,并查阅了大量历史资料,希望可以更加了解这位历史人物,并通过自己的再创作,给这个人物注入一些新鲜的元素。对于这个角色,乔任梁表示很有挑战但同时充满信心,希望自己的表演能够得到更多观众的认可与支持。

    凭借出色的演技和俊朗的外表,乔任梁迅速转投大荧幕。从《戒烟不戒酒》和《巨额交易》中帅气的俊男,到热播剧《春光灿烂猪九妹》中搞怪的孙悟空。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让观众记忆深刻。2011年乔任梁在继续影视剧工作的同时,还会回归本业推出音乐新作,他希望在今年不论影视音乐,都能有长足的进步。[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