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演唱会激动爆粗口 事后公开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11-03-21 09:22:50   来源:   

    据香港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舞法舞天安哥版”演唱会,前晚在台中举行首场,小S担任特别嘉宾,与小猪跳热舞更互摸调情,令在场粉丝尖叫。小猪在台上更洒泪响应去年指他患性病的谣言,说到激动处,更突然爆了一句脏话;晚上他即在微博道歉,自问情绪失控,大家千万别学他。小猪把前晚一场歌酬10万美金(约78万港元)捐往日本赈灾,一尽心意。

    演唱会一开场,小猪搭乘星球形状的升降台现身主舞台,献唱《Only U》、《精舞门》等快歌炒热气氛,接着则边跑边跳,绕行外围的环形子舞台,小猪操得全身肌肉,加上灯光,把肌肤变得更健康。

    与小S大跳贴身舞

    嘉宾小S则以一身性感的透明肚兜装现身,两人先合唱《恋爱达人》,小S把小猪当人体钢管,非常贴身共舞,令现场观众都在尖叫,小S还要求他脱衣,吓得小猪下跪求饶。

    小猪唱新歌《拼什么》时,画面上播出他历年的负面新闻传闻,以及他亲笔写的一段文字,表达内心的感受,感性的告白让粉丝落泪,说到激动处,更突然爆了一句脏话:“我没有被打倒,他X的,我做到了。”

    晚上微博公开道歉

    到前晚深宵时分,小猪对爆脏话一事感歉意,即透过微博写上:“今天的演唱会~因为情绪的失控,我说出了不当的言语,希望大家不要学习,也不要当一句新的流行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