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ream high》Kim Su-hyeon新片与全智贤谱写“姐弟恋”

http://www.yule.com.cn 2011-03-22 10:14:07   来源:   

    金秀宪Kim Su-hyeon凭借出演KBS2电视剧《Dream high》受热切关注,近日他又被敲定出演电影《窃贼们》中的老幺,该片被誉为韩版《十一罗汉》。

    在影片《窃贼们》里,Kim Su-hyeon饰演窃贼中的老幺“詹姆帕诺米”,暗恋全智贤饰演的“艾妮卡”。虽然1981年出生的全智贤比1988年出生的Kim Su-hyeon足足大了7岁,但两人将在这部影片中谱写一段至纯至真的浪漫爱情。有着敢爱敢恨性格的“詹姆帕诺米”(Kim Su-hyeon),深深迷恋这个把他看成小男孩的“艾妮卡”(全智贤)。

    韩国影坛新锐明星Kim Su-hyeon和顶级明星全智贤这对“姐弟恋”组合,将在片中擦出怎样的火花,让外界格外关注。

    据悉,电影《窃贼们》由曾执导《田禹治》的著名导演Choe Dong-hun担纲,全智贤、金允锡、李政宰、金憓秀及Kim Su-hyeon分别扮演5个窃贼。另外,金海淑将担纲配角,为该片增添一抹亮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