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有朋赴时尚盛宴 与传奇设计师贴面热聊

http://www.yule.com.cn 2011-03-22 13:41:01   来源:   

苏有朋与中田英寿

    中国娱乐网讯 昨晚,某著名国际时装品牌在京举行隆重的时尚盛宴,苏有朋、杨澜、中田英寿等社会各界名流纷纷应邀出席。席间,苏有朋与该品牌的两位传奇创始人兼设计师Domenico Dolce、Stefano Gabbana一见如故,晚宴中三人相谈甚欢 。

    当晚,苏有朋以一身黑色礼服搭配设计感十足的领结出席该晚宴。由于苏有朋最近忙于电影的拍摄,他的亮相令Domenico Dolce、Stefano Gabbana两人倍感惊喜并相谈甚欢。由于苏有朋英文非常流利,所以使他们沟通起来毫无障碍并且十分愉悦。苏有朋除了向对该品牌的赞赏之外还同Domenico Dolce贴面热聊。

    应邀出席该晚宴的不仅有苏有朋、姚晨等少数演艺界明星,中田英寿、杨澜等社会各界翘楚级人物也与两位设计师共赴晚宴。在晚宴中,苏有朋还与日本球星中田英寿进行了交谈,并且奉上了对日本受灾地区的祝福,更是感言希望这种毁灭性的灾难不要再发生,希望受灾的人们都能够坚强起来。

    近年来苏有朋演艺事业的成绩和多变的时尚造型也使他成为了各大品牌所追捧的时尚宠儿,当晚苏有朋别致的型男造型也受到了两位设计师的肯定与青睐。[page_break]

苏有朋与Dolce贴面热聊

[page_break]

苏有朋认真聆听Gabbana介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