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孜反特戏疑上加疑 与张嘉译出演《告密者》

http://www.yule.com.cn 2011-03-22 15:10:50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刘孜、张嘉译、柳云龙主演的电视剧《告密者》即将在天津、浙江和宁波三地上档。刘孜在剧中扮演的是一名中共地下者,由于其“革命情侣”搭档被杀,使她成为了柳云龙所追捕的“告密者”最大嫌疑犯。在该剧中,刘孜神秘的疑犯身份以及在剧中和张嘉译柳云龙的精彩对决成为该片最大的亮点之一。

    电视剧《告密者》讲述的是由柳云龙扮演的干警“龙飞”为找出出卖党内重要头目的“告密者”,肃清隐藏在暗处的特务分子,与同伴们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大调查。然而调查过程迷雾重重,几宗命案错综复杂,还有黑手在幕后层层阻扰,且“告密者”的目标嫌疑犯人多达十几个,其困难可想而知。谍战戏云集的今天,《告密者》以惊心动魄的悬疑潜质迷住了一帮剧迷,坐拥刘孜、柳云龙、张嘉译等实力派演员,在其他地方台播出时收视一路走高,成为潜力黑马。

    去年热播的几部军旅题材影视剧中,刘孜均大显身手,《狙击手》热播之后群众口碑甚好,各家电视台的高收视率也为刘孜拓开了戏路。《告密者》中刘孜饰演的女主角孔雀是一位智商过人、从容淡定、思维严密谨慎的地下党,为找出其中叛徒剧中人物有大量相互怀疑、相互猜测的心理较量戏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