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颜美女》排练 张娜拉“大骂”崔丹尼尔

http://www.yule.com.cn 2011-03-22 15:28:58   来源:   

张娜拉 崔丹尼尔

    KBS新剧《童颜美女》,张娜拉第一次练习剧本的现场充满着骂人的词句,气氛异常热烈。

    3月16日下午,张娜拉在首尔汝矣岛KBS别馆中进行剧本台词练习,对着崔丹尼尔大呼“你这XX一样的东西!神经病!”等强度甚烈的骂人台词,却没有丝毫尴尬,骂得非常流畅。崔丹尼尔也毫不怯场,两人配合非常默契。

    据制作方介绍说:“第一次对台词经常会出现气氛生硬或对峙尖锐的情况,但张娜拉很轻松地就将本来很难的骂人台词演绎了出来,让演员们都不禁笑了出来,主演演员之间的默契程度超过了我们的预期,请大家期待这部作品”。

    据悉,《童颜美女》讲述的是一个34岁的老姑娘以“绝对童颜”的长相为武器克服种种障碍,最终完成梦想并找到爱情的浪漫喜剧故事。该剧将接档《强力班》,从5月2日起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