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希希新剧震撼爆破 徐海乔与炸点“亲密接触”

http://www.yule.com.cn 2011-03-24 09:00:26   来源:   

徐海乔

    中国娱乐网讯 由高希希导演的电视剧《血战长空》正在安徽六安机场实景拍摄,该剧聚焦抗战时期中国空军的真实历史,战争场面宏大,不乏震撼的爆破画面。徐海乔饰演的第一代飞行员徐士业,便在跳伞后一场与敌人的陆战戏中,险些与炸点亲密接触。

    《血战长空》为再现我国空军抗战史实,力求全景式呈现宏大的战争场面,刚刚拍摄过半,已耗费数吨炸药用于爆破场面。徐海乔饰演的我国第一代飞行员徐士业,便在一场跳伞后与敌人的陆战戏中,险些与炸点亲密接触。原来,为了呈现出最真实、震撼的画面冲击,剧组在原本设定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几个炸点,烟火老师一再指导徐海乔如何跑炸点,并嘱咐他一定牢记炸点的位置,准确跑完所有炸点,最终在所有人的通力合作下,这场惊险的爆破戏一条通过。

    拍完后徐海乔透露,这还是他第一次与炸点“亲密接触”,跑炸点的时候,心里想的只是准确跑完每一个炸点,争取一条拍过,真的拍完了,才感到有点后怕,“最近的炸点就在我身边。”徐海乔心有余悸地说,“当时还要边向敌人射击,边躲炸点,完全要精神高度集中,不能有任何偏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