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烨《硬汉2》首映庆生 被神秘礼物感动险落泪

http://www.yule.com.cn 2011-03-24 10:23:09   来源:   

众主创切蛋糕

    中国娱乐网讯 由《大兵小将》导演丁晟执导,《硬汉》原班人马打造的电影《硬汉2》于昨日(3月23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导演丁晟携刘烨、张梓琳、焦恩俊等主演一同出席。发布会当天恰逢刘烨生日,众主创更是送上神秘礼物为刘烨庆生,让刘烨感慨:真的很感动。

    首映式上,刘烨与柳海龙、刘承俊两位主演向大家展示了片中逼真的打斗戏份,刘烨一记利索的侧踢让观众惊呼“太给力”,主持人还安排张梓琳教刘烨“走台步”,心情大好的刘烨在现场展示起搞怪版模特步,引发台下阵阵笑声。当天正逢刘烨生日,刘烨所属经纪公司贴心送上蛋糕祝贺,众主演更在现场开起了刘烨的“批判会”,让刘烨有些摸不着头脑,原来是为了引出导演连同众主创送给刘烨的一份特殊礼物,戏中重要道具——潜水艇模型,重磅礼物的现身让“硬汉”刘烨险些红了眼眶,刘烨表示:今天大家为他所做的一切都让他很感动,《硬汉2》剧组是个很温暖的大家庭。刘烨同时呼吁大家响应“硬汉精神”:我在片中扮演的是生活中的另类人物,他生活的意义就是惩恶扬善,希望大家看过之后能够有思考。问及刘烨生日,法国太太安娜会送什么礼物时,刘烨称:她已经给我准备了礼物,藏在家里的角落里,让我自己去找。甜蜜之情溢于言表。

    另外由陆川执导,筹备近两年的古装大戏《王的盛宴》已于近日开机,刘烨在戏中出演刘邦一角,与吴彦祖、张震组成强大“三王”阵容。发布会结束后,刘烨将赶回剧组继续拍摄。[page_break]

刘烨演唱主题曲

[page_break]

导演送上神秘礼物

[page_break]

刘烨与张梓琳走台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