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方力申邓丽欣风雨七年情 再度联袂《宅男总动员》

http://www.yule.com.cn 2011-03-24 15:15:30   来源:   

《宅男总动员》剧照

    近日,方力申随国内首部成人喜剧片《宅男总动员》的剧组出席了广州、深圳两城的明星见面会。尽管春寒料峭,还不时添点细雨,但依然没有阻挡影迷们的热情。每到一站都有阵容盛大的粉丝守候在影城,期待小方的出现,希望一睹偶像风采。
 
    在《宅男总动员》明星见面会深圳站的互动环节上,粉丝高呼“几时同Stephy拉埋天窗啊(什么时候和邓丽欣结婚)?”被问及大婚之事的方力申显然变得羞涩,表示不清楚邓丽欣想嫁给谁?也不知道她会喜欢那种男生?在场的粉丝们尖叫为他加油鼓劲,并支招让小方大胆求婚,要把握住“宅男女神”邓丽欣。当晚,更有热情的女粉丝飞奔上舞台“强抱”小方,令他大吃一惊,随后小方表示很感动,多谢所有影迷的支持。
 
    自2003年起,方力申与邓丽欣分分合合的7年间,一直以情侣姿态示人,尤其是2006到2008年二人主演了叶念琛导演的“残爱三部曲”后,更让所有影迷都认定他们是一对,希望这对银幕情侣在现实生活中也能修成正果。二人虽然从未承认恋情,但交往已经是公开的秘密。2011年,方力申和邓丽欣再度联袂演出以宅男剩女为话题的时尚大片《宅男总动员》。片中,方力申扮演的“流星男”和邓丽欣所扮演的“宅男女神”虽然首次“被分手”,但也有不少传情片段,影迷表示非常期盼电影上映以揭开当中内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