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易晋、凌潇肃互为“古董达人” 发现“怪虫”乐趣多

http://www.yule.com.cn 2011-03-28 10:55:43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随着电视剧《画皮》在各地的火热播出,持续飘红的收视率见证了该剧的成功,不但让《画皮》获得了超佳的口碑,剧中各个角色们也成为“收视福星”,变成了大家谈论的焦点。在此剧中饰演蜥蜴精一角的人气小生董易晋,因此也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与追捧,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投向蜥蜴身背后那个真实的董易晋身上。

    董易晋在生活中是个非常平易近人的人,在戏中,喜欢结交朋友的他与王生的扮演者凌潇肃成为了十分要好的哥们儿。虽在戏中二人互为“情敌”,但是下戏之后,却经常见二人聊天探讨。细问才得知,原来二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古董”。原来,凌潇肃对古董有着浓厚的兴趣,而董易晋恰恰是个“古董玩家”,平日热爱收藏古董,因此二人经常聊起各式古董家具,以及古董鉴别的技巧等等,破具“专业范儿”。在枯燥劳苦的片场,有这样一个共同兴趣的话题,让董易晋与凌潇肃在拍戏之余平添了诸多乐趣。身为“古董达人”的董凌二人更是相约日后要一起“玩转”古董。

    董易晋与凌潇肃不但兴趣相投,还都拥有一颗可爱的童心。在片场,二人在闲暇之余偶然发现树上的一只怪虫,于是二人不约而同“抄起”相机与手机,一通连拍。如此奇妙的发现让孩子般的董易晋与凌潇肃开心不已,纷纷发到各自微博与朋友和粉丝们共享趣事。古灵精怪的董易晋还提出质疑:是不是《画皮》的魔幻气场才使得这只怪虫横空出世?如此充满童趣的遐想让董易晋更显可爱。

    相信董易晋与凌潇肃在《画皮》中有了这么多快乐的相处之后,二人此后的合作会更加默契,更加充满乐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