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自曝出道辛酸史 坦言无法接受裸戏

http://www.yule.com.cn 2011-03-29 07:13:44   来源:   

尹恩惠称这已是最大限度

    尹恩惠因演出电视剧《宫》开始走红,知名度大开的她接下来片约、广告代言不断,不过日前她在某节目上却自爆刚出道时的含泪辛酸史,做为演员的她坦言:“目前还是无法接受裸戏演出。”

    曾经以BABY VOX出道的尹恩惠,当时年仅15岁,不过日前尹恩惠在节目上谈起出道辛酸史时,则大爆自己曾经有6年没收入,“出道后6年左右的时间内好像都没有收入,那时还欠了很多债,不过都已经还清了”,并开心的表示现在赚的钱已经足够父母舒舒服服的安享晚年了。”

    但尹恩惠做为演员,尺度却受限。日前替某知名杂志拍摄性感照时,未穿内衣上阵拍摄的裸背照,就被尹恩惠称作是尺度大开了,因此尹恩惠对于裸戏仍有所观望,并直言:“虽然作为演员是不能有所遮掩的,但是目前我自己接受起来还有些困难,因为还缺乏大大的勇气,因此觉得对于观众有些抱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