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民浩搬进M公寓 与玄彬张东健做邻居

http://www.yule.com.cn 2011-03-29 15:10:57   来源: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李民浩及其家人在今年年初搬进了韩国首尔黑石洞M公寓,而张东健和玄彬也居住在此。

    据一名熟悉李民浩的知情人士透露,“李民浩在凭借《花样男子》大受欢迎之后,为向父母尽孝心,全家家搬到了这里”,并称“其实原来他们就住在黑石洞附近,但一直在找合适的房子”。

    M公寓随着张东健和高素荣夫妇在这里置办新房而名声远播。接着,人气明星玄彬也住了进来,由此这里成为了最为顶级的“明星居住区”。

    该知情人士还透露说:“李民浩曾说自己在公寓的电梯里偶遇过高素荣,两人还打了招呼”。

    据悉,李民浩在黑石洞附近生活了很长时间,甚至在接受采访时他都会说自己的故乡是黑石洞。在高校时候,他和挚友丁一宇就是当地知名的“小区朋友”。

    李民浩日前正在泰国拍摄《城市猎人》,并将在当地停留到下个月初。该剧将从5月25日起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