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宅男总动员》全球首映 御姐赵柯强吻宅男

http://www.yule.com.cn 2011-04-01 14:07:29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3月30日,国内首部成人喜剧电影《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在京举行全球首映礼,众主创盛装出席并依照电影中的“搭配”亮相红地毯,其中,最引人好奇的当属赵柯与叶静这对儿“高低组合”。赵柯饰演的“三高剩女”是个名副其实的御姐,对待叶静扮演的宅男“强”字当头,而小宅男的初吻也是被御姐强行夺走的。

    强吻叶静很享受

    首次触电犀利御姐,赵柯称非常过瘾,最享受电影中叫其他女演员“妞”,感觉自己就是个“爷”,“女王”潜质被彻底激发。叶静却在一旁叫苦不迭,“她的暴力程度刷新了以往影视作品中野蛮女友的记录,我在电影中的求爱过程充满血和泪。”

    不过宅男叶静遭遇的也并非全是痛,有一场戏,两个人不小心摔倒,嘴唇碰到了一起,叶静还在惊讶中,御姐赵柯果断的将巧合变成事实,用力的吻了下去。说道这场戏赵柯记忆深刻,并表示“一旦确定自己心意就尽全力争取的现代女性作风是这个角色最大的闪光点。”

    赵柯凭古典气质成“三国“御用

    《宅男总动员》定于4月1日愚人节上映,而赵柯参演的另一部动作巨制《关云长》也将于4月份登陆院线,赵柯不得不面对人红戏多,自己跟自己打擂台的尴尬局面。不过同一时间让观众欣赏到自己塑造的不同角色,她也充满期待。

    此次在《关云长》中赵柯扮演刘备的二夫人糜夫人,与陈红共侍一夫,而距离上次出演高希希版《三国》中的美女小乔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可见赵柯身上独具的古典华贵备受导演青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