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娱乐大典重演索抱 葛优大方献熊抱

http://www.yule.com.cn 2011-04-01 15:37:06   来源:   

葛优 柳岩

    昨晚(3月31日),集聚了成龙、葛优、莫文蔚、徐静蕾、周笔畅、海清、张靓颖百多艺人的“第五届娱乐大典”在北京落下帷幕。光线传媒当家花旦、人气美女主播柳岩不仅出色完成大典的主持工作,更是重演两年前向心中偶像梁朝伟索抱的戏码,现场向葛优致敬索抱,获葛优大方献上熊抱,上演其乐融融精彩一幕。
   
    作为人气极高的美女主播,柳岩大胆、率真、幽默而不失优雅的主持风格也为大典增添了不少看点。从现场调侃郭德纲,再到与杨千嬅大谈“剩女”情感话题,麻辣主播柳岩依旧不改心直口快的个性,聪慧过人的表现也为大典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而此番柳岩再度公开向偶像索抱,且对象是向来零绯闻的葛优,柳岩坦言压力不小,互动环节她与葛优从2010年三部贺岁剧的成功,聊到他鲜有与女主角的亲密戏,再顺杆聊起了葛优的感情生活,一路铺垫,不过荣获“年度电影榜样人物”大奖的葛优十足绅士,主动献上熊抱,掀起现场一大高潮。而满足心愿的柳岩害羞调侃道“被我抱过的人都是影帝”并大赞葛优及妻子贺聪,直言十分荣幸。

    主持方面以急智、热辣风格吸引观众的柳岩,此番亮相娱乐大典也为观众带来一道视觉大餐。她先以一袭白色露背长裙亮相红地毯,其高贵而清爽的气质谋杀了现场无数菲林。典礼现场,柳岩共以四套华美礼服震撼全场,凭借超高人气,每一次换装都惹来现场粉丝阵阵尖叫。柳岩时而大气优雅、时而复古惊艳的造型,将她的魔鬼身段展露无疑,成为当晚当之无愧的视线焦点。

    当晚,柳岩凭借其高贵典雅的造型和机智风趣的表现成为了当场人气最高的女星之一,不仅如此,在主持颁奖环节时,柳岩还几度被台下“柳丝”的呐喊打断,而在大典结束之后更是立马被不少粉丝包围要求合影,这位当红麻辣女主播的超高人气和巨大魅力也可见一斑。[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