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成“唐老师” 加盟音乐爱情故事《保留》

http://www.yule.com.cn 2011-04-07 08:13:22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由橙天娱乐集团投资的音乐电影《保留》在京悄然开机。该片由青年导演古宇执导,偶像剧小天后唐嫣、新加坡唱作人黄义达联袂出演。随着《夏家三千金》的热播,唐嫣成为当之无愧的偶像剧小天后。

    甜心精灵因爱变酷女挑战悬疑片

    一直以来,唐嫣都以甜美可人的形象受到大众认可。刚刚安徽卫视热播的《夏家三千金》中饰演的夏天美,更是让唐嫣“甜心精灵”的形象受到广泛的好评。在橙天娱乐投资的新剧《保留》中,唐嫣一方面延续了一贯的甜美形象,另一方面因剧情的需要她化身酷酷的女劫匪,给人们展现了不同以往的面貌。刚拿到剧本的唐嫣坦言被天马行空的剧情搞得一头雾水,经过导演讲解之后马上对这部充满悬疑色彩的电影《保留》充满了期待。剧中唐嫣用自己的昵称“糖糖”出演角色,再配合上如此迷幻的剧情,唐嫣表示:非常亲切,非常期待!

    才子佳人首次合作火花频频

    《保留》是唐嫣首次和新加坡创作才子黄义达合作,合作之前唐嫣就表示非常欣赏黄义达的创作才华。刚刚加入橙天娱乐的黄义达也积极表示很喜欢唐嫣的声音,希望有一天可以为唐嫣写歌。没想到两人还未来得及在音乐上有所碰撞,就现在电影《保留》中谈起了一场凄美的虐恋。由于《保留》剧情太过悬疑魔幻,唐嫣表示不能剧透太多,只能说非常精彩。本以为是简单谈谈恋爱的戏却不乏很多“动作”场面,让唐嫣尽显侠女风范。“大部分的剧情都是英雄救美,在《保留》里面可是我去救黄义达哦!”同时,黄义达也表示唐嫣是一名非常专业的演员,对于他首次触电电影的人来说可谓是大大的帮助。称赞唐嫣不仅人长得美,演技绝对一流,私下都称呼唐嫣为“唐老师”。

    最后,唐嫣表示:《保留》颠覆了现今社会年轻人的爱情观和价值观。“爱”究竟应该如何诠释?相信《保留》能给大家一个充满震感的感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