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接拍《说谎给我看看》 接档《Midas》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1-04-07 13:36:47   来源:   

    韩国人气女星尹恩惠在拍摄完与朴寒星、刘仁娜、车艺莲一同主演的《我的黑色小礼服》之后,已参加了《说谎给我看看》的试镜,并成功通过,五月将主演该剧。

    《说谎给我看看》原定名《甜蜜绯闻》,讲述了尹恩惠扮演的20岁后半段的活动策划公司代理孔雅贞,性格外向还有点厚脸皮的大龄剩女,从Gold Miss到断货女郎的转变之间,周围人都投来不友好的的视线。是尹恩惠继《拜托小姐》两年后的回归荧屏之作,将接档《Midas》播出,是一部类似《秘密花园》的轻松愉快的剧集。

    该剧的剧本由曾编写过《向大地投球》的金艺莲作家担任,导演则是《爸爸的家》的金秀龙。而男主角暂定为姜志焕,据悉姜志焕目前并未试镜,但剧组方面相关人员表示,姜志焕极有可能就是最终人选。而两人合作的消息也令粉丝大为激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