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低调现身北京 甜美形象代言养颜品牌

http://www.yule.com.cn 2011-04-14 13:35:47   来源:   

    日前,素有“邻家MM”美称的韩国巨星宋慧乔低调现身北京,出席由其代言的广告品牌的新闻发布会。这也是宋慧乔在和玄彬共同发布分手声明后,首次出席重大的商业活动,引来娱乐圈众多关注,现场气氛几近爆棚。

    宋慧乔在本色出演《蓝色生死恋》、《浪漫满屋》等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后迅速走红,使得其成为韩国艺人中为数不多的常青树人物,凭借最真最纯最美的完美形象,宋慧乔在中国的人气也日渐高涨。宋慧乔的皮肤是出了名的好,近来她的素面照片在网上广为流传,虽未施半点粉黛,但肌肤却完美无暇,令人赞叹不已。品牌的负责人表示,宋慧乔自然、清纯的形象与产品内涵完美契合,在2009年选择产品的形象代言人时,所有人都认为宋慧乔代言是“天作之合”。

    在发布会现场还上演了温馨感人的一幕。一位身患疾病的小粉丝,听说宋慧乔会来京,不顾病痛特意来到现场亲自给宋慧乔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还代表粉丝团送上全国各地粉丝寄来的精美礼品,如此用心安排让宋慧乔深受感动,并表示她一定会继续努力,希望粉丝们继续支持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