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楚河领衔《月光恋》 新片化身流行歌手

http://www.yule.com.cn 2011-04-19 08:50:38   来源:   

陈楚河《月光恋》剧照

陈楚河新片化身流行歌手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电影《月光恋》在广西黄姚古镇开拍,这部影片讲述了海峡两岸两代客家人的恩怨情仇和人生轨迹。台湾人气演员陈楚河受邀在片中出演男一号,饰演了一位流行歌手。

    陈楚河化身流行歌手  精彩剧情引期待

    据悉,在电影《月光恋》中,陈楚河首次尝试出演一位流行歌手,从台湾去了广西之后,在那里发生了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也经历一段了全然不同的人生。从曝光的剧照中,陈楚河身着简单的T恤牛仔裤,手持吉他,背后是广西美丽的自然风光,给人以无限的遐想,也让观众对他剧中的角色充满了期待。

    陈楚河表现受关注  艺术气息绽放

    陈楚河在《命中注定我爱你》和《夏家三千金》等现代剧中帅气逼人,表现可圈可点,在武侠剧《新流星蝴蝶剑》中的出演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此次受邀出演电影《月光恋》,导演也正是看中了他身上独特的艺术气质。首次尝试此类角色,陈楚河也表示非常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