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钱多多嫁人记》正式开机 朴海镇“入乡随俗”拜神祈福

http://www.yule.com.cn 2011-04-19 14:07:44   来源:   

朴海镇

开机仪式

    上周刚刚在京举办开机新闻发布会的情感都市剧《钱多多嫁人记》日前在京郊正式的开机,并举行了内部的拜神仪式,导演王小康率两大主演李小冉、朴海镇揭开摄像机红盖头,宣告正式开机。头一次来中国拍戏的韩星朴海镇,在拜神仪式中“入乡随俗”的上香祈福、摔苹果,预祝电视剧拍摄顺利。

    开机仪式当天天气晴好,众主创特意起了个大早拜神祈福。导演王小康带领李小冉、朴海镇等剧组人员集体上香,祝愿电视剧一切顺利,早日与观众见面。拜神仪式上,剧组还特意设置了摔苹果环节,寓意摔得越碎越顺利。来自韩国的朴海镇,虽然头一次来中国拍戏,但也“入乡随俗”地参与其中,为该剧虔诚祈福。对此朴海镇谈到:“一直很喜欢中国的文化,这次来中国拍戏,很开心能够亲身感受一下。中国有句俗语‘入乡随俗’,既然是在中国拍戏,我会非常尊重中国文化习俗。”

    据透露,该剧部分场景将在北京郊区豪华别墅区拍摄,场景花费不菲,而该剧投资方正栩影视、浙江生活秀集团表示为此不惜血本。此前《钱多多嫁人记》已出现了同名话剧、网剧,而那时电视剧仍在筹备中,多个不同版本出现,难免会被大众比较一番,谈及此导演王小康笑言,不会受影响,毕竟不同版本会让更多人关注《钱多多》,对电视剧而言其实是件好事。同时也指出,无论剧本、资金还是阵容组合,电视剧版都具有明显优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