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禹哲发行精选集 新歌MV拍摄大尺度

http://www.yule.com.cn 2011-04-22 11:40:28   来源:   

    人气小天王唐禹哲2007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爱我》以来,凭借出色的外型及优异的歌唱实力,首张专辑就创下很好的销售成绩,他也一直被公认为是最具有歌唱实力与外型条件的偶像之一。

    睽违一年,人气型男唐禹哲即将推出新歌+精选《开往明天的旅行(新歌+精选 影音全纪录)》“守护盘”x“启程盘”双版本。并即将于4/15开始预购,4/26全面发行。

    这张CD+DVD的影音精选辑,除了收录唐禹哲2007~2011年最脍炙人口的歌曲之外,还收录了3首唐禹哲的全新单曲。在15首动听的好歌之外,另外也收录一张长达120分钟的影像全纪录DVD,将这些年来的MV及三张专辑的音乐特辑收录其中。并且除了整理禹哲这四年来的照片之外,也将拍摄全新照片作成写真歌词本,让歌迷粉丝们可以一次收藏最完整的唐禹哲。

    日前唐禹哲为新歌《开往明天的旅行》拍摄MV不但一早就到台北华西街,著名的怀旧饭店取景,还一路奔向北海岸进行MV的拍摄,为了就是要展现出

   唐禹哲从初出道的青涩偶像,蜕变成越来越见自信魅力的轻熟男人的样貌。为此MV,导演还特别安排女主角背部全裸的剧情让禹哲从后方为女主角披上床单,唱片公司还特别准备了两个版本就是怕在播出时会被打上马赛克或是禁播!

    型男唐禹哲转大人,新歌《开往明天的旅行》MV尺度大开,女主角背部全裸入镜,让唐禹哲很害羞,唐禹哲说:身为一个专业的歌手和演员,绝对不能显现出紧张的样子,但事实上却是非常害羞,心跳加速的,唐禹哲说:不管是在浴室曾背后抱住女主角、替她批上床单的镜头,还是在床上两人伏贴的很近的亲热镜头,还有在海边沙滩上拥抱时,唐禹哲都很害怕因为贴得太近让女主角察觉自己的心跳加速,紧张的状态,所以每当要拍摄近距离亲热戏时,禹哲就会深呼吸、憋气,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和心跳。

    目前唱片、戏剧工作行程满档的禹哲说:希望这张新歌加精选可以让大家耳目一新,因为里面纪录禹哲了青涩初到一路以来的成长,禹哲说:无论是哪一项演艺工作,都会用尽全力、努力做到最完美![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