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伟张国强《士兵突击》后再结缘 一连长转身成七连长弟弟

http://www.yule.com.cn 2011-04-22 15:40:32   来源:   

    由张国强、刘蓓、贾伟、王媛可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王海涛今年四十一》昨晚在北京电视台隆重与观众见面,并受到观众的热捧。曾在《士兵突击》中与张国强是亲密战友的“一连长”贾伟如今顺利“退伍”,在《王海涛》中与张国强成为了生活在同一屋檐下的兄弟。

    曾在《士兵突击》中与张国强成为亲密战友的“一连长”贾伟给观众留下了硬朗刚毅的印象,在之后主演的《大风歌》、《经纬天地》、《南粤战魂》等影视剧中,贾伟正义、威武的军人形象更是深入人心。几年后,他开始尝试不同题材的角色类型,丰富的表演经历使得他的演技日臻成熟和完善。如今在《王海涛今年四十一》中,贾伟却走起了市井小男人的路线。在本剧中,贾伟饰演的马晓军有点懦弱有点纠结十分拧巴的感觉,与之前的铁汉形象大相径庭。而在剧中饰演自己大哥的更是《士兵突击》中曾经的“战友”张国强,贾伟表示非常开心的同时也特别感谢导演。

    曾经的“七哥”,如今摇身一变与自己合作成为兄弟,贾伟与张国强这对昔日的好“战友”好搭档如今能在《王海涛今年四十一》中能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锁定今晚两集《王海涛今年四十一》中贾伟的精彩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