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ream High》金秀贤签约 成裴勇俊金贤重师弟

http://www.yule.com.cn 2011-04-28 09:10:14   来源:   

    演员金秀贤和日本经纪公司DA签约。

    DA娱乐不仅拥有亚洲娱乐专业频道DATV,还投资开发多元化文化相关产业,更是韩流明星裴勇俊金贤重的日本经纪公司。DA有关负责人表示:“金秀贤尚未在日本正式出道就已经拥有了自己的粉丝官网,人气高涨。随着日本电视台《Dream High》的播出,相信他的人气会再次飙升,他在表演和唱歌方面都很出众,绝对有潜力成为次时代韩流明星的领军人物”。

    金秀贤非常信任成功引领裴勇俊和金贤重亚洲活动的DA娱乐,最终决定签约成为两人的同门师弟,今后他将和DA携手开创日本以及亚洲各国的演艺活动。

    2007年凭借《泡菜奶酪微笑》出道的他在《圣诞节会下雪吗》和《GIANT》等电视剧中发挥了不俗的实力,甚至还获得“精品儿童演员”的称号。之后于2010年接拍《Dream High》,不仅演技过人歌唱舞蹈实力均不差,成为多元化艺人。

    此外金秀贤的新鲜感和与众不同的魅力成功为他带来服饰,通信以及化妆品等一流品牌的广告代言,并在韩国模特儿协会主办的“2011亚洲模特儿奖颁奖典礼”中被授予广告模特儿奖,成为名符其实的广告新宠儿。

    据悉金秀贤在崔东勋导演的新电影《强盗们》中试镜成功饰演小偷团伙最小成员,电影将于近日开机。于此同时他还继续准备各种广告和照片的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