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Lin《寂寞不痛》反响强烈 将举行个人首场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1-05-05 13:02:43   来源:   

A-lin

    天生歌姬A-Lin,出道5年,推出《失恋无罪》《天生歌姬》《以前以后》《寂寞不痛》4张专辑+1张《爱请问怎么走》EP。曾入围金曲奖最佳新人及最佳女演唱人奖项,优异出色的歌唱实力及舞台魅力备受乐坛及歌迷肯定,五年来 A-Lin累积了多首脍炙人口的作品, 俨然已成为疗伤情歌新天后的接班人,更让A-Lin新生代情歌代言人的形象显著。这一次A-Lin终于要举行自己的首场售票演唱会了。七月底,将要在台北和台中《仲夏·梦》正式起航。

    在演唱会启动记者会现场,主办单位大大娱乐及爱贝克思对于A-Lin第一次进行大型售票演唱会《仲夏‧梦》,这样的名字也意味着演唱会让A-Lin种下梦想,实现愿望!之前A-Lin曾许下三个愿望,其中一个就是举行大型演唱会,当时很多人传说可能是张不会兑现的空头支票;没想到事隔一个月,唱片公司果真的就和演唱会主办方洽谈好要让A-Lin这个愿望美梦成真。由主办单位在支票上签名,把这张相当具有意义的支票送给A-Lin,并且让这张支票在记者会现场兑现,承诺着演唱会的到来!

    A-lin首度个人大型售票演唱会的喜讯也传遍了演艺圈,金曲三大歌后陈珊妮、蔡健雅以及张惠妹特别以VCR送上祝福,让A-Lin又惊又喜!证明了A-Lin的好人缘也跟她的好歌声一样大受欢迎!当主持人问说三大金曲天后的加持是否也代表着5月份金曲奖的进行A-Lin有望得奖,A-Lin相当兴奋也表示希望这次自己能够获得殊荣。并且也在记者会上透漏等记者会结束就要打给阿妹邀请她来演唱会上当特别来宾!所以喜欢A-Lin的歌迷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精彩可期的售票演唱会!

    在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中,A-Lin都会全力以赴备战7月的首场售票演唱会,之前来内地宣传专辑《寂寞不痛》时,A-Lin的多场LIVE SHOW 都获得了很多歌迷的支持和鼓励,也让A-Lin每次现场感受到大家的热情时都忍不住落泪,为了感谢歌迷的拥护和热情,据悉A-Lin有可能在近期再次来到内地宣传,继续用震撼人心的LIVE表演,回报歌迷一如既往的支持。[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