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娜拉《童颜美女》收视惨淡 圈钱事件人气大跌

http://www.yule.com.cn 2011-05-05 13:21:04   来源:   

    张娜拉因可爱容貌一直星途顺畅,然而却因为一句“缺钱就去中国赚”惹的大批粉丝不满,“圈钱门”事件一度令张娜拉形象大打折扣。

    在因圈钱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由张娜拉主演的《童颜美女》在韩国开播,但这也成为了“张娜拉事件”后的第一个阻碍。在《midas》的强势冲击下,再加上尹恩惠《说谎给我看看》的接档,张娜拉的《童颜美女》收视率相当惨淡。

    虽然在“张娜拉事件”后,她曾向观众道歉,其父亲也现身替女儿说话,但还是未能挽回张娜拉在观众心中的形象。而此次在新作《童颜美女》中的表现,也被观众指有装嫩卖萌嫌疑。虽然张娜拉的娃娃脸与剧中人物角色十分相符,但观众仍不买账的批张娜拉延续了“疯疯癫癫”路线,演技生涩,且指剧情没有新意。

    也许观众的指责并非针对电视剧本身,而是“张娜拉事件”后的一系列不满情绪的释放,看来这位娃娃脸女星再被观众认可还是需要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