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建州婚礼伴郎换彭于晏 范玮琪称已经准备好

http://www.yule.com.cn 2011-05-07 11:24:57   来源:   

王宏恩

范玮琪与好姐妹办单身派对

    中国娱乐网讯 黑人(陈建州)与范范(范玮琪)的十年爱情长跑终成正果,两人婚礼即将于今日下午举办,伴郎团中也不乏吸睛帅哥。有消息传因王力宏、高以翔太抢镜,所以找彭于晏替代王宏恩的位置,黑人对此否认,并表示因王宏恩要担任主持人才会做此安排。

    黑人的伴郎团多帅哥,却传出王宏恩因身高外型及名气不及其他人临时被换掉的消息。对此,黑人表示因王宏恩和路嘉怡要担任婚礼主持人,又要在下午的教会唱诗歌,所以才会换人,黑人直说新的安排与身高和名气无关。范玮琪与黑人在圈中好人缘,婚礼豪摆50桌,宾客也超过500人。据悉正在内地拍戏的张柏芝也会推掉手中工作前来道贺,而黑人与范范更是收到马英九夫妇的贺卡,大呼荣幸。伴郎王力宏也在今日凌晨更新微博告知黑人与范范自己已经抵达台北。

    对于婚礼,黑人坦言既紧张又兴奋,表示在婚礼上除了会有搞笑表演环节外,还会有催泪部分,而对于朋友的祝福也是照单全收。而范范也在今天更新微博,上传婚礼教堂的场景,并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