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视频:齐秦发布会公开女儿照片 希望王祖贤早日结婚生子

http://www.yule.com.cn 2011-05-11 15:28:52   来源:   

齐秦喜得女儿,召开记者招待会。

    中国娱乐网讯 歌手齐秦10日召开了记者会,与大家开心分享喜得女儿的好消息。虽然是二度当爸爸,但齐秦的好心情依旧难掩。

    发布会上,齐秦澄清了与女友雅雅有早婚的传闻,齐秦表示,在去年的时候,自己已与雅雅在拉斯维加斯登记结婚,强调自己与雅雅绝非未婚生子,并表示自己的现在的心情非常好。发布会上,齐秦大方向媒体公开了女儿的照片,照片中齐秦怀抱着女儿,一脸慈父的笑容。喜得女儿,也让51岁齐秦变身温柔汉,每天唱摇篮曲哄女儿,喂奶、换尿布样样来,齐秦还笑称女儿听他哼《叮叮当》摇篮曲会望着他,他唱完亲她,女儿还皱眉。

    齐秦也趁机鼓励旧爱王祖贤,希望对方能早日找到好的归宿。齐秦在发布会现场大方谈论王祖贤,称:“我觉得我跟祖贤是永远的好朋友,我比较担心的就是她年纪稍微有一点啊,那么她要生小孩就要尽快,要不然会比较危险,希望她能早一点结婚,早一点有小孩”,并表示这样会改变王祖贤的心情跟生活态度。齐秦同时也感谢老婆雅雅的包容,称:“每个人都会有过去,我觉得她(雅雅)相当的大方,她偶尔也会问,她说王祖贤以前是她的偶像,看过她的《倩女幽魂》啊等等,她也很喜欢王祖贤”,而被雅雅问到为何没有跟王祖贤最终走到一起时,齐秦解释说“有缘无份”,“曾经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是最重要的,那段时间也非常快乐,这样就够了”。

    齐秦如今多了个宝贝女儿,也或许能为他与王祖贤这段挥之不去的旧恋情画下休止符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