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齐秦公开女儿照片 否认老婆与王祖贤见过面

http://www.yule.com.cn 2011-05-11 15:53:47   来源:   

齐秦首度公开全家福

齐秦公开女儿照片

    中国娱乐网讯 51岁的齐秦已结婚喜得女儿,并首度公开女儿照片以及全家福。10日召开记者发布会,齐秦大方分享了得女儿的喜悦以及对旧爱王祖贤的祝愿。
   
    齐秦虽已结婚生子,但他与王祖贤的往日情仍是焦点。外传齐秦为了照顾王祖贤,将房产卖掉并全部给她当生活费,对此齐秦并未否认,只说:“就算是有,也是应该的。”并透露5年前两人原本要碰面,没想到齐秦人到了那个地方,王祖贤却不愿见面,对此齐秦说:“据说是有男友,或许不方便见面,但我实在不是知道太多。”

    齐秦与孙丽雅去年3月在美国登记结婚,并于今年生下女儿。齐秦坦言不愿向旧爱王祖贤坦承,就怕刺激到她,齐秦称过去双方之间都有互相试探有无新恋情,但他都隐瞒实情。不过齐秦希望王祖贤在看到新闻后,会主动与他联系。

    外传王祖贤和孙丽雅有见过面,对此齐秦表示不可能,不过却透露雅雅把王祖贤当偶像,在两人交往初期也曾问过为什么没有在一起,齐秦只能无奈解释:“有缘无份”。

    链接:

    齐秦宣告结婚生女,公布妻子女儿照片。台北发布会视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