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少芬产女张晋激动落泪 女儿取名楚儿

http://www.yule.com.cn 2011-05-13 07:11:58   来源:   

蔡少芬顺利产女,老公张晋幸福无比。

    蔡少芬(Ada)5月11日下午5时11分于港岛嘉诺撒医院剖腹产女,为丈夫张晋诞下重9.4磅的超级巨B。张晋12日率先在微博公开初为人父的喜悦,表示十分感恩和开心,并上载了一家3口的合照。产后的蔡少芬精神很好,BB也跟父母一样笑不拢嘴,洋溢一片开心幸福。

    据香港媒体报道,38岁的蔡少芬为丈夫张晋诞下爱情结晶品,两人初生的BB已取名为张楚儿,英文名Zoe。12日大批传媒到医院守候,至傍晚5时半左右,张晋独个儿现身接受记者访问。形象较酷的张晋一本正经地先多谢大家关心,又表示一直有将最新状况放上微博,又表示Ada和女儿都很健康,两家亲友亦已前往医院探望,之前有报道指5月17日的预产期全是错误的。

    张晋激动落泪

    蔡少芬于产后火速在自己的微博现身,她写上:“哇哇。收到晒你们的祝福!四个字~感激不尽!五个字~开心到我死。”Ada除多谢大家关心她产女外,也关注佘诗曼与Tony Shiu夫妇联合发表声明,并留言表示支持。

    张晋被问到初为人父的心情,他说:“Ada于10号入院,催生到昨日4时多仍不成功,最终要剖腹,于5时11分BB先出世。”他又开心表示BB重达9.4磅,是全医院最重的BB。他亦全程陪伴太太,当护士将女儿送到自己手上时,更感动得几乎落泪,张晋透露,当老婆生完女后,他已激动得流下两行泪水。

    女儿取名“楚儿”

    张晋表示取名楚儿的意思是“楚是清楚主的真理,儿就是主的儿女”,英文名Zoe是西班牙文,也有生命的真理的意思。问到Ada何时复工?他笑言:“她是个活泼好动,没有一刻闲下来的人。(我)不可能不给(她复工)”最后他又澄清之前被狗仔队追踪而黑面的报道:“讲明了,我没有黑面,这次我都自动出来讲。”他临离开前还友善地向传媒挥手,又鞠躬答谢大家。

    此外,12日晚7时许,好友张家辉到医院探望蔡少芬,他表示BB同蔡少芬长得十分相似,也有向新任妈咪传授育婴心得,盛赞BB十分可爱。

    而张晋夫妇的好友亦纷纷于微博留言,好友陈法蓉以多个哈哈笑脸表达喜悦心情,其他如郭晋安夫妇表示开心和祝福,杨怡则祝BB健康活泼、快高长大,杨思琦、方力申、丁子高、吴家乐、梁咏琪、黄日华、李克勤、佘诗曼及汪明荃等获悉喜讯均热烈留言祝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