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媒盛赞:玄彬是英国版猫王

http://www.yule.com.cn 2011-05-16 16:45:17   来源:   

玄彬

    英国经济杂志《Economist》称赞演员玄彬为“韩国的猫王(埃尔维斯·普莱斯里Elvis Presley)”。

    5月15日,英国经济周刊《Economist》在标题为“韩国的征兵制:韩流猫王和逃避兵役者”的网络专栏上评价在人气如日中天时自愿入伍海军陆战队的玄彬为“韩国版的猫王”。

    “猫王”是美国的摇滚乐皇帝,曾在自己23岁处在人气巅峰的时候入伍进了美国军队。

    《Economist》介绍称“每位健康的韩国男性都要完成21个月的兵役义务,那些有钱或是有影响力的人会想要用尽力逃避这项需要清晨起床、剃短头发并接受训练的义务”,“有很多政治人或财界高层人士的孩子因逃避兵役而恶名远播,想要尽量拖延去服役的歌手MC梦也是如此”。

    文章接着介绍说:“然而,并不是所有这类的人都想要尽力逃避兵役”,“自愿报名入伍的玄彬被分配到了曾遭受朝鲜炮击的延坪岛附近的白翎岛”。

    玄彬现在被分配到了仁川白翎岛第六旅团,正作为战斗兵进行军队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