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惜君《怎么唱情歌》 陷两难 “三角恋”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1-05-17 11:08:59   来源:   
 


  刘惜君新专辑首波主打《怎么唱情歌》上线以来,歌曲中所涉及的“三角恋”,“感情观”,“主动还是被动”等话题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兴趣,昨日MV曝光后,这首“透明系”情歌又引起了新一轮的讨论和热议,还有不少网友兴致勃勃的为MV接下来的情节发展做出了自己的预测。

  或许会因为寂寞而红了眼眶,也会因为温暖回忆而微笑,感动让两者和平共存——好歌总是会直击最纯粹却又复杂的心情,即使回忆总是带着些许的忧伤味道,懂得生活的人却总会牢牢记得曾经得到过的温暖。刘惜君完美演绎出了《怎么唱情歌》中的辗转缠绵与左右为难,为了配合歌曲本身的文艺气质,立音国际特邀黄中平导演为刘惜君掌镜,让她在MV中大展演技,与两大型男讲述了一个令人唏嘘不已的情感故事。两位男主角之间的内心胶着,女主角的无奈与悲伤,被一个个镜头和细节淋漓刻画。

  MV播出后,引起了网友新一轮的讨论,讨论刘惜君到底心仪哪位型男,是阳光型男,还是气质帅哥,更有热心网友发帖讨论这个故事接下来可能的发展走向,也有不少人分享自己类似的心路历程和情感观点。是因为寂寞才去爱,还是爱过之后更寂寞,想必每一个人的心里,都有自己的一首情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