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惜君电力十足 男主角害羞亲密镜头频NG

http://www.yule.com.cn 2011-05-18 08:56:09   来源:   

刘惜君在拍摄现场

    立音国际旗下艺人刘惜君2011新专辑首波主打《怎么唱情歌》特地跨海来到台湾取景,并特邀黄中平导演亲自掌镜,刘惜君与两大帅哥上演了一段缠绵揪心的分离。拍摄时帅哥们反倒变得羞涩起来,亲密镜头不断NG现场频频笑场。

    《怎么唱情歌》MV描述了一女两男之间的情感纠葛,女孩要去远方,两个同时喜欢她的男生来送行,一个把喜欢写在脸上,一个把深情藏在心底。拍摄现场遭遇突如其来的狂风暴雨,工作人员都穿上了御寒的棉衣和羽绒服,只有刘惜君穿着“轻薄透”的飘逸裙装,在寒风细雨中瑟瑟发抖,当导演喊“开始”以后,立刻根据要求做出各种表演,着实“美丽冻人”。

    此次在MV中和两大帅哥对戏,刘惜君显得镇定自若,两位男生反倒在甜美的女生面前害羞起来。有一个场景是描写两个男生争风吃醋的细节,一个简单的搭着刘惜君肩膀的动作,因为男生的羞涩不断NG,眼神对视的时候更是频频笑场一度中断拍摄。

    “透明系女生”刘惜君在这个夏天,淡定从容却又全然投入的状态来诠释这首哀而不伤的情歌,用心感受,用情歌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