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颜美女》击败尹恩惠《对我说谎试试》 收视率跃居第二

http://www.yule.com.cn 2011-05-18 10:01:05   来源:   

张娜拉《童颜美女》风头正劲

    张娜拉主演的KBS电视台《童颜美女》势头正好,如今打败SBS的《对我说谎试试》,登上了月火剧第二位。

    据收视率调查机构资料显示,17日播出的《童颜美女》第6集创下了11.9%的全国收视率,这相比前一日的10.6%又上升了1.3个百分点,再次刷新自身的收视记录。《童颜美女》刚开播时,虽然以6.1%的低收视起步,但收视率集集上升,才过五集就突破了10%大关。

    《童颜美女》甚至超越了由尹恩惠、姜志焕主演的SBS的《对我说谎试试》。收视率排第一名的《伙伴》即将大结局,《童颜美女》在以后的播出中是否能一直保持优势,还需拭目以待。

    另一方面,同时段播出离大结局只剩2集的KBS电视台《伙伴》创下了15.5%的收视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