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贤重迷你专辑六月发行 全亚洲展开预购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1-05-19 15:51:23   来源:   

金贤重

    金贤重近期将携新专辑回归,于此同时迷你专辑的网络预购也在亚洲各地展开。

    金贤重的首张迷你专辑将于20日起在HOT TRAX、YES24、INTERPARK等网站公开预订。经纪公司KEYEAST表示:“金贤重全程参加了本张迷你专辑的制作,对专辑抱有很大的热情。我们将会呈现具有金贤重特色和感性且完成度很高的专辑。有关于金贤重新专辑发布的消息传开后有大量国内外粉丝的咨询涌入,所以最后决定接受预订”。

    该专辑音源将于6月7日在网络中公开,7日下午金贤重预计和5000多名粉丝共同举行SHOWCASE,而专辑的店面销售将于8日起全面启动。最后经纪公司相关人士称:“金贤重也表示这是他的首张单飞专辑,将会尽全力为大家送上精彩表演。为了给粉丝留下美好回忆,他正努力进行现场演唱和舞蹈训练,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