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富城大胆向杨采妮“表白” 闭口不谈熊黛林

http://www.yule.com.cn 2011-05-19 23:03:18   来源:   

郭富城杨采妮大胆秀“恩爱”

 

郭富城

郭富城、杨采妮合影

    5月18日晚,郭富城和杨采妮牵手亮相上海,以情侣的角色演绎艺术品“星之恋人”真人版。20年前,两人合作了一部广告片,从此踏上了各自的演艺之路。20年后,当年的小帅哥自嘲已经老了,不过他还不忘赞赏对方依旧漂亮,“她永远是我心中最漂亮、最优雅的那一个。”一旦被问到正牌女友,郭富城先装作没听到,后来就明确表示不聊该话题。

    当晚,郭富城挽着杨采妮缓缓走过T台时,他似有万般感慨:“我和采妮已经相识20年,我踏入歌坛拍的第一支广告就是谢瑞麟的,当时的女主角就是采妮,当年她一头乌黑长发,乌黑发亮的瞳孔望着我,笑容灿烂而腼腆,我觉得我的心都要融化了。此刻,在这个梦幻而浪漫的夜晚,仿佛又重新回到20年前的拍摄场景,我感觉很幸福。”配合两人穿着恰似结婚的礼服,记者询问是否有结婚的冲动,郭富城表示结婚是迟早的事,只是现在重心还是放在工作上。

    外界盛传郭富城与女友熊黛林将在今年完婚,本月初熊母被发现特地从南京飞来香港与准女婿见面,不过因为郭富城坚持聘金只给80万港元,又有诸多借口表示年底太忙无法结婚,搞到熊母黑脸离开。看郭富城昨晚心情大好,又明确流露出结婚之意,记者几次提及熊黛林的名字,以及见岳母的事情,郭富城却三缄其口,采取回避态度:“这个问题我不回答。”丝丝/文 wjl/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