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对我说谎试试》姜志焕抱怨:又要拍戏又要对付尹恩惠

http://www.yule.com.cn 2011-05-21 12:00:53   来源:   

姜志焕

    SBS的月火剧《对我说谎试试》里扮演酒店CEO玄基俊的姜志焕通过官方网站向粉丝们发出了问候。

    19日下午,在《对我说谎试试》的官方网站观众讨论版里,姜志焕用本名赵太奎登陆并留言说:“您好,敬爱的顾客!我是玄基俊。”轻快地问候之后,姜志焕又略带撒娇地说:“可能大家不知道,我又要经营酒店又要拍电视剧,又要应付总是造谣说跟我结了婚的孔雅贞(尹恩惠 饰),一天24小时真是过得飞快。”

    姜志焕说:“拍第一场戏时的激动还新鲜得像昨天发生一样,可居然已经过了一个月了,剧都播了四集了。每次做作品的时候,和导演、工作人员、演员们都先看好的一面,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剧情、更好的趣味性和感动,我们会全力以赴拍好戏。这部作品的每场戏我们都是全力以赴的,以后会更加努力,给大家送上能发出大大微笑的好作品。”

    “我现在因为酒店的项目不得不跟孔雅贞签了假结婚协议,那个女的真是不让人省心...为了忘掉允珠费了那么多劲,好不容易忘记了一点,居然变得更漂亮地出现在我面前。还是尚熙那小子,但是,尚熙不去当兵么?”姜志焕用剧中人物的口吻,才气满分地写下这些文字。

    最后,姜志焕说:“一直关照我们酒店的顾客们!感谢你们!world Hotel CEO玄基俊”。令看到留言的网友们会心一笑。

    另一方面,《对我说谎试试》从23日剧集开始,姜志焕与尹恩惠之间的浪漫将正式开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