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佳爱情》尹继尚 新剧变身野兽男

http://www.yule.com.cn 2011-05-25 07:44:12   来源:   

《最佳爱情》尹继尚新剧大变身

    演员尹继尚的男性魅力新形象,与最近热播的MBC的《最佳爱情》里的魅力温柔男尹必朱有着巨大反差。

    近日,尹继尚成为了金基德导演沉寂3年后的新作<丰山犬>的主人公。尹继尚在电影中扮演一个往返于首尔和平壤,无论什么东西都可以在3个小时内快递成功的神秘男子。尹继尚的角色是为南北韩之间的人传递消息,或者运送人口的,有着非一般的体力和结实的体格。

    在电影里,关于这个男子的信息,只有他抽“丰山犬”牌的朝鲜香烟一样,名字、出身、来头等没有任何头绪,是个非常神秘的人物。 在隐藏身份的情况下,服务于非武装支队的配送部。他接到命令,要把北朝鲜高层的女人从平壤偷运出来,期间将有很多不可预测的事件发生。

    尹继尚在这部电影里没有一句台词,所有戏份都靠眼神和表情来演艺,因此也引起了颇多关注和好奇。据悉《丰山犬》将于6月23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