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夺命心跳》林熙蕾引诱黄维德 献息影前最后一吻

http://www.yule.com.cn 2011-05-25 11:29:07   来源:   

二人深情“激吻”

黄维德林熙蕾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由新锐导演张琦执导,林熙蕾、梁家辉、黄维德等一线明星主演的悬疑惊悚影片《夺命心跳》即将于6月17日在全国惊悚上映。作为6月份唯一一部悬疑题材影片,同时也是林熙蕾的息影之作,该片还未公映就已经备受关注。而黄维德在该片中夺走林熙蕾银幕最后一吻也成为了影片最大的看点。

    片中,黄维德扮演的“马本科”和林熙蕾扮演的“林嫣”有着颇为复杂的感情纠葛,而从之前曝光的黄维德强吻林熙蕾的剧照已经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在20日该片的首映发布会上,已经有孕在身的林熙蕾正式宣布息影,而毫无疑问的是,影片中,黄维德激吻林熙蕾的桥段将是影片最劲爆的看点,两人之间到底发生了怎样的故事?黄维德为何会强吻林熙蕾?这些都成为了观众最想知道的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