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ain不担心人气下滑 服兵役后与宋慧乔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1-05-25 15:27:21   来源:   

视频:rain上海开唱,服兵役后与宋慧乔合作

    5月24日,韩流巨星rain时隔四年后,再次来到中国举办个人演唱会,此番的上海演唱会也将是rain入伍前与歌迷的最后一次聚会。rain当天身穿一身白色休闲服帅气亮相,迷人笑脸引得歌迷阵阵尖叫。从现场震耳欲聋的呼喊声来看,能体会到歌迷极度不舍的心情,歌迷们还将事先准备好的礼物与蛋糕送到rain手上,为他提前庆祝生日。

    rain很感激粉丝为了自己来到这边参加他的新闻会,并表示自己为了演唱会做了很多准备,希望给大家带来精彩表演。

    韩国男人逃脱不了的宿命就是服兵役,对于演绎事业蒸蒸日上的韩国男艺人来说更可谓是致命的打击。但rain表示并不担心自己的人气,歌迷也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rain,见面会上,歌迷还与rain约定两年后再相见。现场有记者问rain服兵役回来后是否会与宋慧乔再合作,对此rain不避嫌的表示,服兵役回来原意与宋慧乔再合作,共同拍影视剧。

新闻表情